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研究所 > 书画研究所 > 书画论坛图片

名家纵论“书画艺术与鉴赏收藏”

时间:2018-09-01 08:46:19  来源:中国书画艺术研究网  作者:
分享到:
  

5月15日、16日,广西书画艺术研究会等机构主办的“书画艺术与鉴赏收藏研讨会”在南宁举行,国画大家马万里先生的曾孙马源,著名收藏家、艺术评论家郭浩满等业内名家纵论书画艺术,为广西书画艺术爱好者详解艺术品的鉴赏收藏知识。

在5月15日举行的《品读万里》讲座当中,马源介绍了马万里传奇的艺术人生,讲述了马万里与同时期名家们的交往轶事,对马万里的代表作进行了赏析;5月16日,国际收藏家协会会长郭浩满做了“艺术品收藏与鉴赏”为主题的讲座,就书画艺术品鉴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详解如何欣赏名家名作。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