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研究所 > 书画研究所 > 图片新闻

书画家范国盈创作“爱我中华 保卫南海”国画作品以言志

时间:2018-08-30 17:30:55  来源:中国书画艺术研究网  作者:米根孝
分享到:
  

8131208272324495_副本.jpg

传媒联合网7月13日讯(米根孝) “雄鸡奋啼震环宇,保卫南海誓不让”。7月12日,著名书画家范国盈创作一幅“爱我中华 保卫南海”国画作品以言志,表达国人誓死保卫国家领土不被侵犯的决心。

7月12日,被霸权主义者操纵的“海牙法庭”,终于撕掉遮羞布,公布了“南海仲裁结果”。作为一名爱好书画的老者,书画家范国盈虽无力上战场杀敌,也是义愤填膺。特创作一幅《“爱我中华 保卫南海”——二O一六年七月十二日范国盈写于所谓南海仲裁结果公布之时》的国画以言志。

范国盈8岁学习书法,始临唐楷,十余年后,又临习行、草、隶、篆诸体,碑帖都广泛涉猎,尤喜《书谱》、《梅花赋》和《张猛龙碑》。绘画主攻写意花鸟,师从全国写意花鸟画著名导师郭石夫先生,笔墨直溯齐白石、吴昌硕、八大、陈淳和徐渭等写意画大师。作品粗犷、大气、雄强,墨色丰富。其书画作品二十多次参加国内书画大展、获奖;曾被瑞典、日本、韩国等国际友人收藏。目前,范国盈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榜书研究会会员,全国公安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北公安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河北省公安文联美协主席;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全国公安美术家协会理事。
DSC06117_副本.jpg

范国盈创作书画作品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