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研究所 > 书画研究所 > 书画新闻

大红袍画家常海山水作品欣赏

时间:2023-12-17 09:34:21  来源:传媒联合网  作者:
分享到:
  

 0011.jpg

0022.jpg

0033.jpg

0044.jpg

微信图片_20231217091201.jpg

微信图片_20231217091226.jpg

微信图片_20231217091237.jpg

常海1959年生,北京房山人,1980年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师从白雪石教授,曾与白雪石教授在十渡写生多次,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展览,被场馆和个人收藏,其中十渡山水被美术馆收藏。2005年在中国书画名家作品"金秋国际大赛"中被组委会授予"中国百家书画名家"荣誉称号。2006年经中国文化艺术协会授予"中国杰出艺术家"荣誉称号。2008年被世界民间艺术家协会授予第一届亚太地区民间艺术家最高奖﹣-"金鹰终身成就奖"。2009年被中华文化艺术协会、香港特别行政区书画协会授予"最具影响力世界华人艺术家金奖"。2010年被上海世博国际交流展授予"中国世博书画名家"荣誉称号,并入选中国艺术学会,"2010感动中国艺术人物"荣誉称号。2022年在传世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其国画作品《黄山烟云》以48.8万元成交。2023年在北京雅昌拍卖其国画作品《中华巨龙》以250万元成交,国画作品《家山情怀》以230万元成交。

主要成就:大红袍画家(“大红袍”画家的作品在艺术品市场都具有较高的价值,像徐悲鸿,其作品《九州无事乐耕耘》在11年保利秋拍中以2.66亿元成交,黄宾虹《黄山汤口》拍出了3.45亿元高价,张大千《桃源图》以2.7亿港元成交。“大红袍”还是很多画家作品升值的一个门槛,像黄永玉在入大红袍前,其作品成交价为17.6万元,入“大红袍”之后,其作品以5325万元成交,价值成千倍增长。崔如琢在入“大红袍”前作品拍出482万元价格,入选之后,作品最高以3.45亿元成交,涨幅为7157%。由此看“大红袍”是画家作品价格的分水岭,而陈廷友老师的作品价格十年间上涨了330%,验证了“大红袍以上,百万起藏”的神话,价值空间是十分可观的。)
现为:国际文化艺术联合会会员,中国人民美术家协会会员,全国艺术委员会荣誉主席,中国书画家联谊会荣誉会长,北京燕谷书画院副院长,中国重彩书画院终生荣誉主席,牛津艺术学院客座教授,中国书画产业基地主席团成员。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