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研究所 > 书画研究所 > 书画新闻

京冀书画家到北京市公安局房山区琉璃河派出所送文化送祝福活动

时间:2019-01-30 19:46:40  来源:传媒联合网  作者:
分享到:
  
 
    1.jpg
    公安书画网报道:1月30日上午,由北京燕谷书画院组织的京冀书画家到北京市公安局房山区琉璃河派出所,为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及家属“写春联送福字”活动。多年来,琉璃河公安派出所作为北京的南大门,安全保卫任务十分繁重。同时也非常重视公安文化建设,强化文化育警举措,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又特别邀请书画家到派出所为民警送祝福、写春联。
    2.JPG
    派出所会议室,传统文化氛围浓郁。书画家们纷纷挥毫泼墨,一幅幅饱含热情的新春祝福作品送到了民警的手中。民警们纷纷表示,这是他们收到最好的新春祝福,感受到中华民族悠久的文化内涵,这样一幅春联挂在家里会感觉很有品味,年味十足。
    3.JPG

    参加这次书画活动的书画家与嘉宾有:全国公安文联原副主席、全国公安书法家协会原主席李忠信,河北公安美协主席、书协副主席范国盈,河北公安美协副主席赵健民,公安书画网总编辑李梦金,涿州市书画院秘书长李京生,北京燕谷书画院名誉院长唐金振,北京燕谷书画院院长刘志军,北京燕谷书画院副院长赵广田,北京燕谷书画院秘书长张良,北京燕谷书画院办公室主任陈立新,浙江省太丰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金建华等。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DSC_1438.JPG
     
    14.JPG
     
    DSC_1418.JPG
     
    15.JPG
     
     DSC_1410.JPG
     
    DSC_1441.JPG
     
    DSC_1448.JPG
     
    DSC_1435.JPG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