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研究所 > 书画研究所 > 书画新闻

北京德易兴达文化传媒中心总经理段义娟收藏书法家马俊明书法作品

时间:2018-11-02 07:41:11  来源:传媒联合网  作者:
分享到:
  

mmexport1537660543361_副本.jpg

近日,爱心慈善书法家马俊明的书法作品由北京德易兴达文化传媒中心总经理段义娟收藏。

马俊明,斋号无为斋,字若谷。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爱心慈善书法家、中国实力派书法。现为中国文化部中乡协文化产业部特邀书画家、真迹中国书画院常务院长、中国领导干部书画研究院河南分院副院长、河南省炎黄书画院副院长、河南省中州文博书院副院长兼秘书长、河南民促会书画研究院副院长、关公诚信文化书画院名誉院长、加拿大中华文化研究院特聘书法家、北京神州博艺美术院特聘书法家、茅台集团签约艺术家、中国i孤寡儿童救助中心顾问、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南省硬笔书协会员;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书法顾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客座教授。
    马俊明书法以榜书,行楷为主,尤其擅长小楷。书写的《孙子兵法》、《道德经》、《金刚经》、《千字文》、《百家姓》、《忠经》、《孝经》、《心经》、《清静经》、《前后出师表》、《滕王阁序》、《岳阳楼记》、《醉翁亭记》、《桃花源记》等长卷。被书画藏家和企业老总青睐和收藏。其中两劵10米小楷长卷无偿捐赠河南省孝文化促进会、2015被授予孝文化传播贡献奖,被世界华人楷模协会授予艺术成就奖。其作品影响力强,分布广,分别被美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文莱、西非、阿联酋、加拿大、新加坡、台湾、香港、澳门等世界各地友人收藏。先后被百余家媒体报道、在全国各地题写电影、书名、酒标、牌匾百幅以上。被誉为『大众喜爱的书法家』。
马俊明的书法具有骨力雄健,古朴典雅,潇洒飘逸,意足功深的艺术风格。其用笔稳健,结体磊落,章法完美。于自然中见拙朴,于流畅中显飘逸,于收放中写性情。他的书法气韵弥满,格调高雅,耐人寻味。有端庄之态,阳刚之美。他自幼学习书法,临摹古代名家名作,对二王、颜柳诸作无不逐一精研,对古代大师的用笔、章法及结构都有深刻的领悟。众多书体中,马俊明最钟情的则是小楷, 他的小楷规整,清晰,容易被辨识,因此广受大家的喜爱。
    北京德易兴达文化传媒中心是一家以经营文化产品和提供文化服务的经营性行业,文化和旅游部东方华夏遗产保护中心签约单位。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