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光潋滟景色好,风和日丽气象新。这是全镇人民政治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文化是农村腾飞的翅膀,文化是农民致富的脊梁。文化是人类传承文明的重要手段和载体。我们这次的农民文化节必将对我镇两个文明建设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

    公主岭市文体局局长李树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峰;二十家子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本镇各村的父老乡亲以及兄弟乡镇的农民兄弟也一同参加本次活动。

文化节开幕式上不但有传统萨满文化的展示,更有传统二人转表演和模特秀。除了有文艺演出之外,还有和观众互动的内容,包括现场答题、趣味比赛等。

互动游戏搓玉米比赛更是把公主岭玉米之乡的玉米文化做足。广场舞,小品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承办方更是别出心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什么是金山银山、2018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多少周年……等穿插在知识问答的活动环节不难看出基层落实党政宣传的深入。

为二十家子满族镇点赞。

(责任编辑:广州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