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研究所 > 书画研究所 > 长条广告5

金成书苑书画家签约仪式

时间:2018-10-07 10:58:10  来源:传媒联合网  作者:米根孝
分享到:
  

北京金成书苑书画家签约仪式

11月10日,北京金城书苑与书画家签约仪式在北京房山区长阳绿地启航举办。房山书协领导和来自北京地区的受邀书画家参加了这次活动。

本次签约的书画家:爱新觉罗毓骏、张永清、侯振海、刘志军、赵志清、孙庆祝、李丽、宋月国、李树和、田春超、刘国顺、刘勤胜、爱新觉罗宝声、常海、刘一霖、王怀华、崔凤泉。

北京金成书苑坐落于北京市房山区良乡绿地缤纷城占地面积三千多平米,拥有国家及省市级书画家近千名,是一个展示艺术家风采的平台,近日又与上百个网红签约共同推进和传承华夏文化,促进文化艺术交流,期望广大书画爱好者和艺术家走进北京《金成书苑》。

《北京金成书苑》的宗旨就是:传承华夏文化,促进文化交流。聚焦天下英才,弘扬传统美德。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