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研究所 > 书画研究所 > 书画新闻

北京遇春堂打呼噜健康俱乐部举办中秋笔会

时间:2018-09-24 09:44:53  来源:中国书画艺术研究网  作者:
分享到:
  

    9月23日,为迎接中秋佳节,北京遇春堂打呼噜大健康俱乐部举办中秋笔会。

    北京遇春堂打呼噜大健康俱乐部是北京遇春堂科技公司下属从事门诊、健康咨询服务的专业机构,向会员提供一个专业、系统、全面的健康检测及追踪、治疗服务,旨在有效减轻打鼾者症状。打鼾不仅影响生活质量,同时也有其他疾病的诱发隐患,改善打鼾能逐步改善呼吸系统、消化系统、泌尿系统,预防打鼾带来的其他疾病,将三大系统打通,三通治未病,让会员得到高品质的健康服务保障。

    全国人大办公厅信访局原局长狄济洪,文化部原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刘俊岩,全国老龄委科技委员会副主任李岐,原石家庄陆军学院教授方罗,武警安徽总队原副司令葛长臻,北京人书画研究院、北京龙乡人书画院秘书长赵咏,文化部东方华夏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书画艺术研究所所长、中乡协文化产业部主任米根孝,遇春堂创始人常春荣,北京遇春堂打呼噜大健康俱乐部秘书长许红兵,奥运收藏第一人知名策划人赵晓凯等领导参加参加笔会共贺中秋。

全国人大办公厅信访局原局长狄济洪与遇春堂创始人常春荣合影。

文化部原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刘俊岩创作作品中。

原石家庄陆军学院教授方罗作品。

武警安徽总队原副司令葛长臻作品。

  

  文化部原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刘俊岩作品。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