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研究所 > 书画研究所 > 书画艺术

河北公安美协主席、河北公安书协副主席范国盈教授应约到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广外分校为全体教师讲书法艺术课

时间:2019-06-05 17:45:54  来源:传媒联合网  作者:德易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90605172728.jpg

64日下午,河北公安美协主席、河北公安书协副主席范国盈教授应约到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广外分校讲授《中国书法之美》。该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现场呤听了范国盈教授的讲座。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广外分校坐落在北京市西城区,前身是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外第一小学,始建于1957年,是广安门地区规模较大的全日制公办义务教育优质学校。现有在校学生1800人。多年来,该校注重学生的素质教育,引导教师学生学习中国传统文化,多种措施培养师生书法、国画、和经典诵读等文化爱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范国盈在讲座中,分别以“走近名作、欣赏书法之美”、心怀敬畏、感受书法之美”和“肩负责任、弘扬书法之美”与全体教师分享了中国书法传统经典作品,缅怀了中国书法的历史贡献,分析了当代青年人,尤其是教育工作者在弘扬中国书法艺术中的重要责任。范国盈老师的精彩讲座引起了教师的积极反响,激发了教师学习书法、教好书法的积极性。部分老师还以提问的方式与范国盈进行了互动。

微信图片_20190605172735.jpg 

范国盈是荣宝斋画院郭石夫工作室画家,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北公安美术家协会主席,河北公安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公安书画网艺术总监,河北经贸大学艺术学院兼职教授。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