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研究所 > 书画研究所 > 书画新闻

中国孝文化书画院揭牌仪式及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

时间:2024-03-12 06:28:59  来源:传媒联合网  作者:金成
分享到:
  
中国孝文化书画院揭牌仪式及新闻发布会于2024年3月11日在国家电网昌平基地成功举办。该书画院由民政部中国鸿歌书画研究院主管,旨在弘扬和传承中国孝文化,通过书画艺术形式展现孝道精神,唤起社会各界对孝文化的关注和传承。
   
             中国孝文化书画院领导及顾问合影
 揭牌仪式上,中国孝文化书画院院长宋红卫发表了致辞,对书画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强调书画院将致力于推动孝文化的发展和传播。

         院长宋红卫发表致辞

发布会上,书画院的领导和嘉宾共同探讨了孝文化在当代社会的意义,以及如何通过书画艺术等形式让孝文化走进千家万户。此外,发布会还介绍了书画院的发展规划和管理模式,表示将邀请知名书画家和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推动孝文化书画院的蓬勃发展。

               执行院长金成子与著名画家阎正

中国孝文化书画院执行院长金成子和受聘的副院长及近百名书画名流及书画爱好者嘉宾出席了揭牌仪式及新闻发布会,著名书画家阎正,米根孝,山湘子等受聘为艺术顾问。大家对书画院的成立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它将有助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强化孝道观念,促进社会和谐。

  本次中国孝文化书画院的成立揭牌仪式及新闻发布会得到了与会者广泛关注和好评,对于传承和弘扬孝文化,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大积极的意义。中国孝文化书画院将继续举办各类活动,以书画艺术为载体,传播孝道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阎正先生收胡瀚林为弟子拜师仪式同时举办。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