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研究所 > 书画研究所 > 书画新闻

中华之光书画家走进中国艺术家沙龙送祝福

时间:2021-01-14 07:43:46  来源:传媒联合网  作者:
分享到:
  
摘要: 为喜迎2021辛丑牛年的到来,弘扬祖国优秀传统书画艺术,促进书画艺术交流与发展,由国际中国书画家交流促进会、中投平安(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华之光书画院、中国艺术家沙龙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10114070226.jpg
 

为喜迎2021辛丑牛年的到来,弘扬祖国优秀传统书画艺术,促进书画艺术交流与发展,由国际中国书画家交流促进会、中投平安(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华之光书画院、中国艺术家沙龙理事会、运河文化直播间共同主办的“中华之光书画家迎春送福活动”,于2021年1月10日,在北京佳隆国际大厦一层运河文化直播间举行。中国楹联学会顾问、中国国家博物馆馆员、国际中国书画家交流促进会秘书长张金卫主持了活动仪式。

首先,在张金卫秘书长的主持下举行了座谈会,中华之光书画家一行先后依次发言,纷纷祝贺“运河文河直播间”的开播,祝愿“中国艺术家沙龙”为弘扬祖国优秀传统书画艺术,作为联结书画家之间的桥梁越办越好,发挥更大的作用。座谈会后,书画家们纷纷挥毫泼墨,书写“福”字、春联,祝愿直播间的观众2021辛丑牛年大吉。最后,中华之光书画家一行还来到“茅台不老酒文化中心”参观展示厅,了解了企业文化并受到中心的热烈欢迎。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10114070314.jpg

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民族书画院副院长王少跃;中国金融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北京金融美术家协会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国际中国书画家交流促进会理事杨雍;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家协会常务理事,北京师范大学客座教授,北京国防大学耕砚堂书画院艺术顾问张天文;中国美协会员,山东理工大学美术学院客座教授,经济日报报业集团名牌时报社北京名人书画院副院长马万国;海外华人华侨书法家协会主席团瑞士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鲁吉光;国际中国书画交流促进会副秘书长,中国民主同盟盟员,中国民族书画院副秘书长,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吴马;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央国家机关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会员,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美术书法创作院创作员窦鸿山;北京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栏目组》水墨丹青书画院会黄海;北京书法家协会会员,文化部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会员,中央国典书画院院士,国际中国书画交流促进会会员,中美艺术家联合会理事王尔源;华夏之星,北京市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报签约书法家,河南淮阳县书协顾问,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艺委会委员孙兆河;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会员,九三学社社员、画院成员,中国人民大学画院特聘教授柏溪;中国新闻出版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书画院书画家,中国书画报特聘书画家,北京世纪金色嘉园文化艺术中心理事。第二届中国书画人才海选华夏之星行草书金奖获得者董鸿君;国际中国书画家交流促进会办公室副主任,北京书法家协会会员罗三坡;马万国老师助理高露出席。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10114070415.jpg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