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研究所 > 书画研究所 > 书画新闻

醉美中国名家展在京隆重举办,国际艺术大师张建富参展

时间:2020-12-22 08:59:52  来源:传媒联合网  作者:德易
分享到:
  

 

 壮丽百年 辉煌画卷——醉美中国名家展 12月20日在中国文化硅谷——北京宋庄国中美术馆正式启动。中国美术馆研究员、中国传媒大学特聘博士生导师黄丹麾,《美术》杂志社社长兼主编尚辉,清华美院教授陈池瑜,中央美术学院教授于洋,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郑工,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王端廷,中国传媒大学教授邵军,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阴澍雨,北京工业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邹锋,中国美术馆研究员、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理事程阳阳,《艺术品》杂志主编王登科,《艺术市场》主编续红明,北京联合大学教授刘晓陶等专家学者与会。国际艺术大师张建富参加北京宋庄囯中美术馆壯丽百年名家大展,好友世界拳击冠军公安大学教授周士峰,台湾中国红色统一党主席黄荣章等特别赶来祝贺。

QQ截图20201222083644.jpg

QQ截图20201222083820.jpg

 据活动主办方代表怡动艺术机构、醉美中国(北京)国家画作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诗伟先生介绍:此次展览由以“原创中国,服务人民”为宗旨的文化品牌“醉美中国”特别甄选实力深厚、特色鲜明、极具潜力、影响深远的五位艺术名家,他们是人民大会堂迎客松作者王俊松、国际艺术大师张建富、北宗山水名家郭利光、东方戏曲水墨人物艺术家杨群、黄式山水创始人黄格胜。此次展览以“壮丽百年 辉煌画卷”为主题,共展出五位艺术家百余幅经典孤品,其中王俊松的黄山黄河题材山水作品大河奔流、浪卷飞雪大气磅礴;郭利光的北宗山水雄浑壮阔,蔚为壮观;杨群的戏曲人物绘画作品夸张写意,妙趣横生散发着独特的民族艺术魅力;张建富的“关帝诗竹”、“大千荷花”“敦煌佛窟山水”“苏轼神智诗体”将东方文化与西方艺术融为于一炉极具国际艺术风范 ;黄格胜的大国艺术“黄式山水”“雄、壮、厚、拙、美”。五位老师的艺术作品意蕴深厚、美轮美奂又极具特色。使现场众多媒体争相报道,令众多艺术家、收藏家、观展人耳目一新、流连忘返。

QQ截图20201222083719.jpg

张建富作品《图强振百年》

本次活动,届时有诸多美术界名人名家,省、市、地区驻京代表,相关部门领导,公司集团企业家代表,数十名文博专家出席。

本次展览汇集了德高望重的顶级艺术家及著名美术评论家,参与机构及媒体数量多,规格高,影响大,堪称中国美术界一件盛事。

为办好本次活动,主办方隆重特邀德艺双馨的“人民艺术家 ”、挺立时代潮头的艺术“常青树”、美术巨擘黄格胜先生出席活动并担主任、顾问之职,旨在为时代画像、为文化立传、为艺术明德,为中国文艺发展指引新的方向。

张建富

张建富,1956年7月10日(农历4月12日)生于台北县芦州乡(今新北市),别署玄香、太素、集灵盦主、十年磨杵斋主。台湾中华收藏家协会会长、海峡两岸文化艺术交流第一人、中国关帝诗竹首席传人、两岸故宫文物大展策展人、张大千亲传弟子、醉美中国创作组顾问。2020年8月26日,张建富全国独家签约怡动艺术机构。历任中华书画印艺学会理事,中华收藏家协会创会理事全球中华文化艺术薪传奖得主,台北资深青商会顾问,美国全球华人文化艺术经济圈顾问,艺术奥运、艺术联合国、地球环保党创立召集人,甘肃省教育促进会副会长,首都师范大学高教数位美术培训基地副主任,北京798艺术区海峡两岸文化艺术节策划执行总监,安徽广电集团全球战略合作台湾首席合作代表台湾发展研究院文化艺术中心副主任,国立艺术教育馆及信义社区大学书法教授三重松年大学汉文教授。

QQ截图20201222083719.jpg

QQ截图20201222083850.jpg

QQ截图20201222083914.jpg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