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研究所 > 书画研究所 > 书画新闻

房山书协领导及北京燕谷书画院同仁祝贺唐金振加入北京书协

时间:2020-10-22 18:24:33  来源:传媒联合网  作者:米根孝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1022173928.jpg

10月22日,北京房山区书法家协会主席侯振海,副主席兼秘书长赵志清,房山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北京燕谷书画院院长刘志军,房山区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许世臣,房山区老年书画研究会副会长卢景辉、宋春耕及北京燕谷书画院同仁来到北京燕谷书画院,共同祝贺房山区老年书画研究会琉璃河分会会长唐金振加入北京书协。

微信图片_20201022173947.jpg

北京房山区书法家协会主席侯振海将证书交给唐金振,大家鼓掌祝贺。

侯振海主席,赵志清、刘志军副主席,许世臣会长分别讲话,对北京燕谷书画院和房山区老年书画研究会琉璃河分会的工作做了肯定,近年来,北京燕谷书画院和琉璃河分会开展了多种多样的书画活动,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01022173932.jpg

微信图片_20201022173937.jpg

微信图片_20201022173943_副本.jpg

唐金振会长虽年已70岁,但宝刀不老,常年笔耕不掇,书法水平不断提高,这次加入北京书协,也是对他书法水平的肯定。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