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研究所 > 书画研究所 > 书画新闻

北京燕谷书画院2019年终总结会在京召开

时间:2020-01-06 12:23:49  来源:传媒联合网  作者:德易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0106105042_副本.jpg
2020年1月5日上午,北京燕谷书画院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在北京盛聚城大酒店举行。刘志军院长总结了全年的工作,肯定了一年来的可喜成绩,并找出了许多不足之处。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做到“四个”加强,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中,加强思想政治的建设,加强每位老师的业务能力的提升,加强法治理念的树立,把传播红色文化,传递红色基因,传承红色精神作为我们的使命。
最后唐金振会长作了总结:希望各位老师以打造首都西南旅游文化带的“三大组团”为契机,牢牢把握在西山永定河文化带建设中的独特地位,全力谱写北京燕谷书画院各项工作发展的新篇章,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会议一致通过了北京燕谷书画院成立“艺委会。
主任:赵广田
付主任:宋春耕、常海
北京燕谷书画院在京的领导和会员刘志军、唐金振、赵广田、宋春耕、宋金成、赵辉杰、宋月国、马春光、张建戎、潘书利、常海等参加了年终总结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0610511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10610510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106105029_副本.jpg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