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研究所 > 书画研究所 > 书画新闻

著名书画家刘志军、常海获得吉林卫视《聚星汇》栏目组颁发的一一卓越成就奖证书

时间:2019-11-12 12:11:28  来源:传媒联合网  作者:米根孝
分享到:
  
11月9日,著名书画家刘志军、常海应邀参加吉林卫视《聚星汇》栏目,并获得吉林卫视《聚星汇》栏目组颁发的一一卓越成就奖证书。
刘志军、常海现场创作
刘志军接受采访
常海接受采访
《聚星汇》栏目由北京聚星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与吉林卫视共同打造的一档大型书画类综艺节目。栏目邀请了中央电视台导演臧玉龙导演担任栏目总导演,在商界及文化艺术品界纵横二十多年的黄文从先生担任总制片人,央视知名主持人担任嘉宾主持,由原中央电视台、吉林卫视、原北京卫视的优秀制作团队操刀,为观众呈现一台全新而精彩的饕餮盛宴。
《聚星汇》栏目以独特的视角解读当今书画作品的文化传承及市场价值,将明星嘉宾与文化大咖融在一起,每期就不同的话题展开对话。既有文化知识的传播又有综艺娱乐的时尚亮点,让观众跟随喜欢的影视娱乐明星谈笑间了解到文化艺术的魅力。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