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研究所 > 书画研究所 > 书画新闻

著名书法家家刘志军首次收弟子仪式在房山区琉璃河镇举办

时间:2019-03-08 17:33:56  来源:传媒联合网  作者: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90308171431_副本.jpg

传承中华文明,弘扬中华文化。3月8日上午,北京市房山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北京燕谷书画院院长刘志军首次收弟子仪式在房山区琉璃河镇举办。

 刘志军家属,房山区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许世臣,房山区书法家协会主席侯振海,房山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赵志清,房山区老年研究会琉璃河分会会长唐金振,中国著名画家、广艺堂堂主孙庆祝,中国传媒联合网总编、文化和旅游部东方华夏遗产保护中心书画艺术研究所所长米根孝,中国公安书画网总编辑李梦金,北京燕谷书画院副院长常海,中国书画研究院副院长、紫竹画院院长、知名书画家刘一霖,北京燕谷书画院副院长潘永利等各界社会贤达等共同见证了收徒仪式。  

 在仪式进行过程中,学生向师傅进行了传统礼仪中的拜师大礼,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尊师重道,并分别互赠了珍贵的礼物,以增进师徒间的情谊。随后弟子发表了感人肺腑的拜师发言,刘志军也发表了收徒感言,“这不仅是缘分,也是责任,我将尽心尽意,像自己儿子一样教导和引领,做好人,写好字,培养出好的艺品,将书法艺术传承发扬,创作出充满正能量的好作品。部分书画家还赠送了自己的精品之作。
微信图片_2019030817164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30817165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30817163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30817163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308171627_副本.jpg
DSC06158_副本.jpg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