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研究所 > 书画研究所 > 书画新闻

“水墨颂中华 丹青绘雄安”——全国百名教授博士书画作品邀请展开幕暨雄安丹青书画院揭牌仪式”将在雄安举行

时间:2018-10-15 07:11:59  来源:传媒联合网  作者: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1015070352.jpg

为庆祝雄安新区成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由中共雄县县委宣传部、雄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雄县丹青书画院承办的 “水墨颂中华  丹青绘雄安——全国百名教授博士书画作品邀请展” 开幕暨雄安新区雄县丹青书画院成立揭牌仪式,将于2018年10月17日上午10时在雄安新区雄县丹青书画院美术馆隆重举行。

本次展览邀请的书画家均为书画专业的大学教授、博士,多达百名以上,他们来自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国家画院、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北京大学美术学院、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等国家级艺术研究机构和重点艺术院校。

展览邀请了众多国家级专业机构、院校为支持单位,并特别邀请国家发改委(北京)文化中心作为学术指导单位。       

本次展览选择在雄安新区举办,不仅是雄安新区雄县丹青书画院成立揭牌仪式,也是以书画艺术展览的形式向雄安新区输入传统文化的一种方式。此展览既是一次学术性的文化艺术交流,也是为雄安各界提供了一个了解和学习当下中国书画创作现状的契机。此次展览不仅向雄安新区输送了高雅文化,更是当代艺术家参与国家文化建设的一种实践方式。

这次展览不仅给雄安新区带来了饕餮书画艺术盛宴,更重要的是让全国各地的艺术家进一步了解雄安新区,了解党中央、国务院设立雄安新区的深远意义。 

微信图片_20181015070330.jpg 

“水墨颂中华 丹青绘雄安“

暨全国百名教授博士书画作品邀请展
主办单位

中共雄县县委宣传部

雄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承办单位 
雄县丹青书画院
 

指导单位:

国家发改委(北京)文化中心

协办单位:

河北泰斗集团七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荣氏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总策展 
刘寂宽 

学术主持 
姜宝林

执行策展 
刘宇 

参展画家 

名誉院长(按拼音字母排列) 

姜宝林、卢禹舜、王珂、于光华、杨华山

院长/学术委员会主任  刘寂宽

常务院长/院务委员会主任 张军博

常务副院长 刘宇

副院长 姜元  秦金根

秘书长  米根孝 

常务副秘书长  殷延国

副秘书长(按拼音字母排列)  蔡智  姜满  秦嗣德  王巍

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按拼音字母排列蔡君  陈国辉  陈明  王海滨  王跃奎  杨声 

院务委员会副主任(按拼音字母排列)  孔德平  卫德章  藏家伟  张爱玲  赵建军

理事(按拼音字母排列)  陈凯  黄胜凡  李强  刘文隆  任赛  孙夕恺  

王菽一  朱百钢

学术委员会委员/专业画家(按拼音字母排列)  白净之  常潇  陈静  陈水兴  陈乙源  程灿  董世君  方辉  费秋声  高纪洋  郭艺涵  韩建文  何阿平  胡明强  黄丹松  计王菁  金匠  李洪贞  李炯毅  李鹏  李军平  刘明  刘胜洋  刘文东  刘彦明  鹿宽  罗春辉  马新阳  吉瑞森  满江红  聂松  牛孝杰  任贤义  石岩  史广信  苏国强  孙国良  孙文韬  王国栋  王鹏  王少川  王文灏  王毅  王云磊  徐水平  杨宁  姚朋魁  姚旭辉  叶盛  张恨雨  张宏林  周建朋  朱万章  邹孟染 

学术委员会委员/专业书法家(按拼音字母排列)  晁岱双  段永成  傅振羽  胡长春  李立山  李阳洪  李永  李永忠  李正庚  聂国强  王飞  王谦  王书峰  吴晓懿  吴彧弓  谢小铨  杨金国  周延

展览时间

     2018年10月17日—26日

开幕式暨画院揭牌仪式 
2018年10月17日上午10:30

展览地点 
中国雄安新区雄县丹青书画院美术馆(雄安新区雄县铃铛阁大街427号)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