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研究所 > 书画研究所 > 书画新闻

中国当代名家名作书画展暨邮品首发式举办

时间:2018-09-20 09:15:47  来源:中国书画艺术研究网  作者:
分享到:
  

2018年9月16日,由中国大众文化学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国际集邮网共同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国当代书画名家邮品首发式暨书画展”在民族文化宫展览馆开幕。
  文化部原副部长常克仁、解放军审计署原副审计长赵天民、中国大众文化学会会长赵铁信、中国国际集邮网董事长江良旗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家,书画、集邮爱好者,社会各界人士参加开幕式。中央电视台、中国集邮报、凤凰网、新华网等多家媒体现场采访报道。
  开幕式上,陕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吕守约、北京大学中国传统艺术文化研究所副所长张振齐女儿代表张振齐分别向主办方捐赠精美国画作品,中国大众文化学会会长助理王鹏、中国集邮报社总编蔡旸代为接收并分别向其颁发捐赠证书。中国文化传媒集团监事会原主席杨开金等领导分别为艺术家颁发“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国当代书画艺术领军人物邮品出版荣誉证书”。“华夏之星邮品艺委会”揭牌仪式亦同时举行。
  展览展出了来自全国各地的85位书法、国画、油画、篆刻、叶雕、陶瓷等艺术家的作品120余幅。参展作品题材丰富、内容多样,全方位多角度反映了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书画艺术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表达了书画艺术家的爱国情怀。书画交流笔会亦同日举行,书画名家及爱好者齐聚一堂、挥毫泼墨,吸引了众多书画爱好者前来围观。
  展览持续至9月17日,免费免票免预约向观众开放。


开幕式现场



艺术家现场创作



参展作品



书画交流笔会现场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