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研究所 > 书画研究所 > 书画新闻

他们在北京提供了一个免费“画吧”

时间:2018-08-30 17:11:28  来源:中国书画艺术网  作者:
分享到:
  

还记得自己曾在本科大四的时候,参观了周思聪(现代有才气的著名女画家)的画展,之前也曾在书本中见过她的作品,但第一次见到原作的时候,深深的震撼到了我,在几幅巨作面前,不自觉的流下来眼泪,虽然画面是静止的,但是我感觉到了作者绘画时内心的痛苦,那一个个画面浮现在我脑海里,让我至今难忘。画画成为我心灵安放的地方,而工作室成为了画画人快乐的地方。可是终究会毕业,要离开心心念念的学校工作室。没有了工作室,对于一个画画的人来说就像没有灵魂安处的地方。心动想画画,没有空间、没有氛围、没有可以让心安静的地方,只能又打住那傻傻的念头。

感动我的这张作品 ,现场观看更加震撼

和我一样,我的学生和爱画画的朋友常常提及,为什么在家画画,并没有像在您学校的画室那么有耐心画呢?我想,应该是氛围和场所。就像看电影在电影院里比家里更浪漫,在音乐厅里听音乐比最好的耳机要动听,在美术馆看作品比手机看图片更有感触。于是我想,这偌大的北京,若是有一处安静的地方和有效的空间,能够给一群爱艺术和想安静会的人,一个半天或者一天,画点画儿,捋一捋人生,是多么的惬意。这个地方可以是每个人流动的画画的工作室,可以是同道之人艺术交流的场所,更重要的是这里有着阳光、鲜花、静物、画家,一个灵魂挥洒的地方。

 

理想美的生活

我把这个想法,藏到了今天,和朋友聊起,他们居然也有同样的心思。于是,在工作室空暇的时间内,“美也创艺”工作室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免费的艺术空间,时间在每周二、周四全天,也许满足不了很多人,但未来我们会一步一步努力。在每周的这两天内,若是你有时间,这里有一个非常好的艺术工作室环境;你可以在这里画画,也可以在这里认识一些新朋友,切磋艺术技艺。无论你有没有基础,重要的是你心心念念想画画的冲动,可以从这里开始。

 

雍和宫对面3分钟的“美也创艺”工作室

 

美也创艺画吧初衷:

给爱好艺术的人提供一个练习和创作的艺术环境,给大家一个安静的幸福时光。

开放时间:每周二、周四(上午9:00—下午6:00),免费。

画吧使用规则:

1.免费提供场所、wifi、茶水、临摹练习画册、静物、画架等。

2.没有老师、没有课程,自行练习、创作,和师兄师姐探讨均可。

3.小孩需家长陪同。

4.保持环境干净、整洁,所借画册、静物,用完归位。

5.绘画材料你可以自行购买,每次用完带走,画吧不保管。或者,你可以直接在画吧购买共享材料,画吧保管,方便使用。

6.凡是不遵守画吧规则,画吧老师均有权限制出入。

7.每次需领号预约,进工作室以预约号为准,场地有限,人数有限。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雍和艺术区1号楼507(雍和家园旁)


怎样加入免费的开放画吧?

添加下方我们的“美也创艺”微信号,会有我们的“画吧管理员”联系您,加入画吧群,才可领取画吧预约号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