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研究所 > 书画研究所 > 书画新闻

唤醒春天——朝鲜半岛油画主题展

时间:2018-08-30 17:02:33  来源:中国书画艺术研究网  作者:
分享到:
  

朝鲜艺术因历史时空使然,通过油画艺术的呈现一些重要人文线索。满足了唯美、写实的艺术品市场需求,这就是关注朝鲜艺术的理由。当下,朝鲜艺术实实在在走出国门,且作品因市场需求而源源不断,朝鲜国家体制培养的庞大艺术家队伍终于派上用场,艺术创造活力不断被激发出来,所以,朝鲜艺术终将登上国际舞台,终将开始国际交流之旅。

  此次今朝美术馆带来的作品较全面地展现了朝鲜艺术家扎实的绘画写实风格,返璞归真的意境,独特的情感演绎,浓郁的民族风情。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朝鲜民族文化和艺术特色,且极具欣赏和收藏价值。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