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研究所 > 书画研究所 > 书画新闻

“盈握情怀”——中国内画艺术邀请展在京开展

时间:2018-08-30 17:00:14  来源:中国书画艺术研究网  作者:
分享到:
  

2018年7月5日,由文化部恭王府中华传统技艺研究与保护中心中国传统内画专业委员会主办,“盈握情怀”-------中国内画艺术邀请展在官园珠宝城展出,同时下午在中国人民大学汪为胜工作室进行了中国内画艺术学术研讨会。有师曾赞:“小小鼻烟壶集历代文化艺术精华于一炉,融多种传统工艺变化于一身”,当之无愧地被誉为奇特的、瑰丽的、富有收藏价值的袖珍艺术珍品。此次展出了23位优秀的艺术家们的内壶作品。他们在内画和水墨两种艺术领域中探索前行,把内画艺术家的自信展示给观者,水墨是一种文化的状态,内画是表达的载体,它们的融合是探索性的展现。
参加内画学术研讨会的嘉宾和艺术家分别是:中国人民大学名家工作室导师、教授汪为胜、文化部恭王府中华传统技艺研究与保护中心展演部主任南楠、山东省淄博市轻工纺织行办领导何雅英主席、《滨湖画报》主编柳斌;山东爱美琉璃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云浩;中华传统技艺研究与保护中心中国传统内画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内画艺术大师张路华;书画名家王东瑞;中国传统内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内画艺术大师刘艺子;中国传统内画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高洪民;中国传统内画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内画艺术大师索境;中国传统内画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冷明择;中国内画艺术大师孙卫东;中国内画艺术大师文朝华;山东省内画艺术大师王亮;中国内画艺术大师曹永全;中国内画艺术大师金鸿珊;河北省工艺美术大师宋义明;河北省工艺美术大师孟德浩;河北省工艺美术大师李慧娟;河北省工艺美术大师赵东风;河北省工艺美术大师胡晓然。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