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研究所 > 书画研究所 > 社会新闻

天之助公司董事长王慧参加“2018.同根同梦全球华人中秋联谊会和书画名家笔会”

时间:2018-09-23 08:04:03  来源:传媒联合网  作者:
分享到:
  

来源: 传媒联合网 作者: 米根孝  

微信图片_20180923075728.jpg

微信图片_20180923075733.jpg

微信图片_20180923074022.jpg

2018年9月17一一20日,河南天之助涂装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慧应同根同梦组委会之邀,前往北京参加了2018.同根同梦全球华人中秋联谊会和书画名家笔会,并被授于荣誉证书。

“同根同梦”系列活动是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为指导思想,由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题名,以满足海内外华人的精神需求为基本导向的全球华人盛会,系列活动包括同根同梦• 全球华人春节联欢晚会、同根同梦• 全球华人中秋联谊会以及同根同梦• 少年中国国际青少年文化艺术节等。

同根同梦• 全球华人中秋联谊会作为同根同梦组委会联合全球上百家华人组织、社团联合打造的全球华人经济文化交流盛会,已成功举办数届,受到了众多国部级领导的关注,邀请了逾千位全球优秀华人代表参与其中,形成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