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研究所 > 书画研究所 > 社会新闻

陕西文化艺术名家“拥抱碧水蓝天·走进醉美永寿” 采风活动昨举行

时间:2018-08-30 17:45:24  来源:传媒联合网  作者:陈鑫 祁军平
分享到:
  


    (传媒联合网陕西永寿县讯  陈鑫  祁军平)五月的中国槐乡——永寿,40万亩槐林绵延百里,槐花飘香。远远望去,漫山遍野的洁白夹着点点的翠绿,笼罩在升腾的雾气中,犹如缥缈的仙境一般。在这最美的时节,中国•永寿第十五届槐花旅游文化节开幕式于5月13日在永寿中心广场隆重举行。








   在永寿县中心广场彩旗飞扬,锣鼓喧天,秧歌齐舞,开幕式在一曲槐花舞中拉开序幕,永寿县人民政府县长王飞主持,县委书记苏晓梅致词,陕西文学基金会组织的陕西文化艺术名家“拥抱碧水蓝天,走进醉美永寿”采风团成员出席了活动,著名作家雷涛、齐雅丽、刘泽林、李敬寅、吴克敬、朱鸿、王海、耿翔、商子雍、王芳闻、董发亮、董信义,著名书画家王延年、高民生、顾长平、李艳秋、张宗彪、石瑞芳、于振莲、孙春如、王小舟、徐曼娜等人参加了活动。雷涛代表采风团向永寿县赠送了“丝路槐香”墨宝,并祝贺槐花节园满成功!
开幕式后,省市领导、文艺界名家和新闻媒体朋友们在县中心广场一同参观了民俗旅游文化商品展。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