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研究所 > 书画研究所 > 社会新闻

易学大师赵誉人在北京昶沣科技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笔会挥毫泼墨

时间:2018-08-29 18:37:00  来源:  作者:
分享到:
  

易学大师赵誉人在北京昶沣科技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笔会挥毫泼墨
时间:2016-07-04 11:11:22  来源:传媒联合网  作者:德易
分享到北京人书画网微博
分享到:
 
DSC06106.JPG
7月3日,易学大师赵誉人在北京昶沣科技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笔会挥毫泼墨,为昶沣科技创作“千城万店 百年名企”作品。

赵誉人出身北京书香世家,自幼庭承家训,即对易学文化情有独钟。他从事周易研究和学习近二十年,对于易经人生指导教育、人文环境学、都有很深的研究,并将传统易经文化与现代社会科学相结合,形成了一整套科学理论体系,在运用易经教育指导人生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并于2011年4月,编辑出版了《易经密码》一书,该书被全国促进传统文化发展工程工作委员会,评为“中华传统文化宝典推荐读物”。我国著名书法家,教育家,北京人文大学创校校长,全国促进传统文化发展工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周宏兴教授,为该书题写书名并用隶体指书为该书题词“易经圣典博大精深,智慧之海百读弥新”。
  近两年来,在业余时间里,赵誉人在众友启缔下走上书画艺术之路,并被周宏兴教授收为关门弟子。他博采众长,勤学苦练,终有成效,他的隶体书法独成体系,工整自然,别居一格,受到各界朋友的喜爱。
  赵誉人现为全国促进传统文化发展工程工作委员会委员、易经文化研究开发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文化部中乡协文化产业部秘书长,中国书画产业联盟副主任。

DSC05811_副本.jpg

易学大师赵誉人(中)与中国公安书画网总编李梦金(左)、著名书画家宋春耕(右)

DSC06092_副本.jpg

易学大师赵誉人在昶沣科技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笔会挥毫泼墨

DSC06122.JPG

易学大师赵誉人与北京昶沣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涛合影留念

DSC06066_副本.jpg

易学大师赵誉人与北京昶沣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海丽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